Radio Flyer保證產品品質皆經過測試,符合ASTM、U.S.CFR美國聯邦法規、CPSC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美國CPSIA消費品安全加強法相關規範。


Radio Flyer都有Warranty保固服務貼紙,從購買日算起7日內掃描QR-code登入產品資訊即享有12個月的保固期限(若未登入保固資料,恕無法提供相關服務)。當第一手原購買者轉售或轉讓產品時,即為保固期限的終止期。
顧客需要保固服務時,請出示原始購買發票或Radio Flyer Warranty保固服務貼紙,即享有保固維修之應有權利。
台灣Radio Flyer目前僅提供在台灣指定經銷商購買且在台灣使用的第一手車主保固服務。



提醒您,記得遵守產品的正確使用方式並定期保養,騎乘時務必配戴安全帽與護具等,大人隨時陪伴指導,維護安全。


產品保固服務不與您應有的法律保護權益相衝突。


本公司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若非為品質問題或購買部品時則需酌收零件費用、運費及工資等。(不包含烤漆及人為損壞)
更換原則:以相同車型更換為原則,如果產品已停產,即以同級品替代。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保固服務不適用於因碰撞、高處墜落、載重超限造成車架(體)與輪軸變形、堆疊或擠壓、特技表演、其他事故等外力因素而發生故障者。
保固服務不適用於因存放失當、安裝方式錯誤、使用方法有誤、自行更改結構、及使用不當清潔方式或用品所導致之損壞與瑕疵。
屬於正常使用即會自然磨耗的零件,並不適用保固服務期限免費維修,例如:外胎、內胎、塑膠/橡膠輪、PU/EVA輪、腳踏板、煞車塊、煞車、齒盤、飛輪、鏈條、座墊表皮、膠質(泡棉)握把或手把帶、輪的培林及油封,鈴鐺、推車配備使用伸縮推拉桿與機件、拖車拉桿轉環、木製品等、漆面(車架、零件)均不在保固範圍內。
保固服務不適用營業出租使用者。
保固服務不適用於切割或刮傷、撞擊或意外所造成的損壞。
若因放置環境與保養不當致車身褪色,車體及零件繡蝕、掉漆等,不適用於本保固服務。
保固服務不適用於自行拆除、搬移或修補產品而造成的毀損。
保固服務不適用於天災或意外事件所造成的毀壞。
因消耗品的磨耗而未及時作適當保養或更換,導致其它零件故障和損壞者。
輪胎被外物刺破或撞擊,導致輪胎漏氣或爆胎者。
所購買的商品係展示品及特價品不在保固服務範圍內。
保固服務不適用於輪胎、車體零件等因路面障礙物或坑洞所導致之變形或斷裂。
保固服務不適用於把手豎桿及座墊桿未依安全線指示使用規範,而造成車架變形、損壞,及所造成的切割傷害。
保固服務不適用於腳踏、前後花鼓、轉向系統、軸承等可迴轉的部份所產生不會影響一般機能的聲音或振動。因為翻倒或衝撞引起車體或擋泥板等刮傷變形、異音。
保固服務只涵蓋第一手購買人,權益不得轉讓。
因組裝不當造成車子損壞或人員受傷,或違反相關法令的行為導致的故障,不負任何賠償義務。
台灣Radio Flyer保留修正、解釋此保固服務條款與細則之權利。


科育有限公司 GO YOUTH CO.LTD. ©2005-2015 Go Youth Co.Ltd..All Right Reserved. 本網站享有著作權 禁止侵害 違者必究
241臺灣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1巷26號4樓 TEL:+886-2-85112777 FAX:+886-2-85110898 EMAIL:info@goyouth.com.tw 統一編號:80130309